周章

棕毛猫猫兽人

五尺天涯

  不能说是改编,纯纯套人物

  故事及设定来源于同名BG电影《五尺天涯》

  无能力者设定

  所有故事情节,设定都源自于电影

  ooc ooc ooc

  铁虫

  铁人爸爸生日快乐🎂

  

  正文

 Peter无聊的抱着电脑,照进房间星光点点。知道打完最后一个符号,他的眼睛才离开电脑

  没人知道窗外是什么飞过,云层渐厚,连月亮都睡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紧紧的贴着玻璃,呼出的热气模糊了视线。他紧紧盯着保温箱里红红的婴儿“愿上帝保佑你”

  婴儿自然的伸伸手指,闭着眼睛享受着新世界的阳光,Peter很喜欢来这,这每天都会有新的生命

  “他们的一生都无法探测,我们的生活却一眼看到头”

  Peter诧异地转头,那人看起来已经盯了他很久,“哦,你好”Peter眯着眼睛笑笑

  “你们两个分开”Steve医生过来拉开了Peter“stark,回你的病房去”

  “Peter我和你说过很多次了,不要和其他病人离得太近,你还很年轻”Steve慈爱的摸着Peter柔柔的毛

  Steve很宠爱这个羸弱的孩子,而且他不想在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受到伤害

  “fine”医学界的翘楚说的总是没错的

  

  Peter在床上辗转反侧,脑海里的那双焦糖色眼睛总是挥之不去“诶呀,烦死了”Peter将泛红脸埋的更深

  Peter鲜少的起那么晚,直到中午他才偷偷摸摸的抱着被子去浣洗室。

  “hi,kid”stark倚靠在门框上说“梦里的女孩长得怎么样”

  “Mr.stark,呃,你好”Peter抱着洗好的被子迅速逃离现场,留下一脸迷茫的斯塔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从那里下来斯塔克”斯塔克摇摇晃晃的站起身,故意在边缘踩空了几次

  “珍惜你的生命”“他本就不属于我,他随时会被拿走”Peter对他这种藐视生命的行为感到气愤

  “你有最新试药的机会,有大把的钱和资源,这些我们甚至都不敢想”

  斯塔克戳戳自己的胸口“孩子,你我的这里无时无刻都在流着脓水,而我更糟,不是吗”

  “那你也不能放弃啊”Peter的底气弱了不少

  “我没你那么天真孩子”“我已经不是孩子了”斯塔克对此嗤之以鼻

  “你!”Peter说不过斯塔克,生气的甩门离开,跳就跳吧,反正不是我害得

 l

  

  斯塔克看着推特上的男孩,他的病房被装饰的和家一样温馨,床上摆满了钢铁侠公仔

  Peter日复一日的记录者自己的生活,他知道这并不好受,但是他还是笑着

  斯塔克看着男孩因治疗而泛起的生理性泪水,不知不觉的伸手抚摸屏幕,想替他拭去

  斯塔克开始给Peter送画,小猫Peter会因为吃药而皱眉,鼻子会红红的

  “Peter,你喜欢他”另一位囊性纤维症患者Bucky说“Maybe,那你呢”“算了吧,我随时会死”

  直到今天,Peter雄赳赳的抄着一根台球棍向斯塔克走来,气势丝毫不弱于打群架

  “Stark,五尺,你愿意吗”“乐意至极”

  他们牵着对方,一个泳池,亮汪汪的月亮浮在池子里

  “stark,你会害怕吗,害怕死亡?”Peter拉开肩头的衬衫,曾经的静脉输液港留着的疤痕还没有淡去,他拿球杆戳戳自己的肩膀,仿佛爱人轻抚他的伤痕

  他们脱下上衣,丑陋的疤痕盘踞在身上,他们静静的注视彼此,那是他们一次次于死神搏斗,一次次胜利的勋章

  5.29斯塔克的生日,Peter要看书,Steve要工作,连Bucky那个面瘫都没空倒霉透顶

  tony沮丧的推开门,一个气球轻轻的飘在眼前,对着气球的指引,他很快来到一间不大的招待室

  “happy birthday dear”烛光映着每个人的脸颊,一切都那么不真切

  “恭喜你又在死神手里抢下一年”“James,没人把你当哑巴”

  Peter与斯塔克隔着桌子遥遥相望,这一刻他们的心像被奶油糊在了一起

  

  “Peter,我打算去告白”“看出来了,你已经照了一个多小时了”

  在见过Peter和斯塔克的爱情之后,Bucky决定去找Steve告白

  今天医院的漂白水味很重,但很快就被其他药品的味道冲散

  Bucky倒在地上抽搐,口吐白沫。随着心电图的平缓,这份爱意还是没能说出口

  

  stark开始不见Peter了,即使Peter哀求,他害怕,害怕死亡更害怕失去

  12月的大雪飘落,圣诞树的气味充斥着鼻腔,他们终于又见面了,虽然有些尴尬,但很快就被这份欣喜冲散

  Peter忽视了手机的提示音,他不想回去。他们隔着薄薄得橡胶手套紧紧的牵着手,站在桥上,月光在冰面的反射下格外耀眼

  stark盯了一眼手机“回去,去移植肺”“我不要,这只能争取个五年,它可以救更多人”说完Peter试图去亲吻stark

  他们吵了一架,stark头也不回的往医院走。冰层破裂的声音极为明显

  

  斯塔克不断的把气输进Peter身体里,意识越来越模糊,知道他也晕了过去。Peter将水咳了出来

  

  救护车来的很及时,把两人送进医院。斯塔克把手放在玻璃上,温热的气息在玻璃上漾开了水汽,Peter将唇轻轻的贴在上面

  斯塔克死了,死在了那个冬天,那个寒冷的无法拉住爱人手的夜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Peter走了,在那个阳光明媚的春季,娇艳的鲜花围绕

  

  “stark,你来接我了!”“我本来不想这么早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7)